東京自由行最大的歡樂是在迪士尼樂園裡,
2013.11.25這一天除了感受到聖誕節的氣芬之外,
還有感覺到...年輕了十幾二十幾歲啦!!
看到高十尺的聖誕大樹,
白天看到大樹覺得很高,
但一到晚上,....哈..閃閃發亮的聖誕樹果然不一樣了,









有一項遊樂設施是小小朋友的最愛哦!!
你只要買米奇造型的大飾圈,
放在這機座上面,轉動觸控板,
就可以看到美美的閃光,
就好像少男少女的魔法變身感覺,
重點是.....小朋友一著迷在此,
可能就待了30分鐘..也還是不想離開@@,







呵呵....記得把握遊玩的時間哦!!
城堡廣場白天的景與夜晚的景,
感覺也會不一樣,許多遊客都會排隊與聖誕米奇米妮一起拍照,
廣場上也是充滿歡樂,
迪士尼城堡是LAND的地標.....壓軸,
30週年加聖誕節裝飾....城堡美畢了~
美得無法形容........^^.....













可惜我不是白雪公主,
如果可以住在著城堡裡是幸福的,









商店街一到夜晚都是滿滿遊客在血拼,
看來每人應該都跟我們一樣,在等著看完夜晚大遊行之後,
才來做最後的進補,
實在沒辦法說明什麼東西必買,
因為每樣商品似乎都有靈魂,
怎麼說呢???
因為每件商品都可愛到爆,
他們的眼神似乎在期待您....快來買我!!
快來買我!!快來買我!!快來買我!!快來買我!!
.............................

















如果有帶小朋友的家人們就避不開敗金啦!!
看到比較多人買紅色系列的商品,
例如米奇米妮耳罩,
紅色的圍巾,紅色衣服也是熱賣商品,
只要商品有印30週年的MARK標誌,
都是很有收藏紀念價值的,











像我買了30週年米奇米妮餅乾,
真的好...捨..不...得..吃,
實在太可愛啦!!!三眼外星人有包三個大福....^^..也很可愛,
或許下次再來的年紀又...增長了..XD,
總之最後來迪士尼的朋友一定要記得,
走進迪士尼大門裡馬上就會回到年輕童年哦!!!






想看更多旅遊的照片....@@..
可以連結到Ikimasho Travel Notes粉絲網站(facebook)
~~走吧!! 旅遊札記~~喜歡的話,記得給粉絲讚哦!!!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