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2月份是武陵農場的櫻花季,在2014.2.22第6度來訪武陵農場,
這次也是第二次施行交通管制,除非您已經是預定要住武陵富野,
國民賓館或武陵山莊的遊客才能開車進入農場,
不然都要搭乘國光客運及首都客運進來,











先前公告要在7-11,全家,萊爾富買票,
想想真的很累...因為大家都準時半夜12點在i
bon就位,
每位客人都要連線國光客運買票,
結果有趣的事,....誰也連不進去,







誰也買不到票...為什麼我會這麼認為呢??
因為我一小時內跑了好幾間7-11,全家...
看到到許多人連不進去....
也有連進去了...結果TIMEOUT了,
後來我第一次好不容易都劃位了,
最後一步要領結帳單了...結果給我TIMEOUT...>_<..
這代表去武陵農場賞櫻花已經是國民運動了~





後來花了90分鐘,終於連線進去...發現2/22,06:40車位還一堆可以選,..
這種感覺就像過年您要買車票時,
民眾都要連線而都買不到票的問題呈現,
於2014.2.22週六這天早上06:40,
我從市府轉運站出發,
搭乘首都客運,









一路上會有兩個休息站供旅客上廁所,
第一個是宜蘭大同鄉某間茶莊,
第二個是宜蘭南山,...
南山最有名的就是....好吃的高麗菜哦!!
薑母茶葉蛋很入味;
高麗菜不用說了啦!!大棵又好吃,
三大顆50元;一小棵10元,
如果買貴了,...只能說~菜快沒了,...
變成兩大棵50元...呵呵呵...價錢供參考,
畢竟我不是菜農也不是菜商,
免得我被投素!!!







在思源啞口路段山路旁,可以看到殘雪哦!!!
早上10點20分左右到達武陵山莊,
因為交通管制與線路規劃,
巴士都會開往裡面武陵山莊及桃子園附近讓旅客下車,
雖然太陽很大有溫暖,
但若有風吹來...還是有冷,
要去走桃山瀑布的朋友,...請加油!!
要賞櫻花的就往遊客中心的方向走囉!!





沿路上的櫻花很多,...沒想到還能看到山櫻花,
走著走著....許多遊客在櫻花樹下野餐,
也不小心看到山中野猴子出來,...
準備與遊客要食物吃,.....不過要小心哦!!
不要以為猴子可愛.這可是會攻擊人的....切記!!







走到了武陵警察局時..也有許多遊客使用警察局的熱水泡麵...
因為遊客人數很多,
熱水供應不及,
好心的警察先生在旁加煮熱水給民眾使用,
感恩哦!!!要感謝警察先生的辛勞,要給讚!!









吃飽休息足了,繼續前進.....
走到武陵茶莊時,...馬路兩側的櫻花滿滿開,
當然遊客也都集中在此休息,
採購好吃的點心及飲料,
我也順便買了我的最愛,...武陵烏龍紅茶茶葉,





















因幾兩週下雨,加上天氣又很寒冷,
有許多花辨都掉落在地上了,
有些地點的花況無法與2013年花季時棒,
不過整體上還是很讚哦!!!
這次花況最好的地區為武陵路的中段及武陵茶莊...
還有文物農社旁的櫻花林,













本篇重點就PO櫻花囉!!
原本交通管制到2.24,
因為天冷櫻花花期延長到228三天連假了,
不過228三天連假也是交通管制,(武陵官網有公告)
請大家要注意哦!!











想看更多旅遊的照片....@@..
可以連結到Ikimasho Travel Notes粉絲網站(facebook)
~~走吧!! 旅遊札記~~喜歡的話,記得給粉絲讚哦!!!!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