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自由行續篇,從元箱根港搭海盜船到了桃源台港之後,
接下來要準備搭纜車到大涌谷啦!!!通常到了大涌谷的時候,..也差不多是中午吃飯時間,
在大涌谷吃什麼好呢???本篇有經濟實惠的心得哦!!


這次規劃的路線在看一下吧!!
小田急 浪漫號→ 箱根湯本站(搭巴士) →箱根神社 →元箱根港→海盜船蘆之湖→桃源台港(纜車站)→大涌谷 →早雲山(纜車站)→箱根美術館→強羅公園→強羅→雕刻之森美術館→箱根湯本站;
大涌谷自然研究路是由箱根大涌谷停車場至閻魔台全長670公尺的旅遊散步路,
要上纜車之前,要先拿出您的FREE PASS(小田急)出來,FREE PASS可以免費搭乘一次纜車,
FREE PASS給站務員時,他會在你的FREE PASS上面做記號,
或蓋一個小章,...這代表您已經搭乘過一次這段纜車了,..永不能回頭了~


噗....要回頭也可以啦!!只是要自己買票搭乘囉!!
還好有日幣5000元的FREE PASS,...喬一下,
單買纜車的票價也不便宜哦!!
桃源台港單程到大涌谷日幣1050元;
桃源台港單程到早雲山日幣1370元,...
當外國人有FREE PASS是很棒的~
搭上纜車時,.....哇哦~~~好酷的景色,...


可以遠眺到日本第一的富士山,記得一定必拍富士山~


來到了大涌谷,...須要約一小時(含吃中飯)的時間哦!!
大涌谷最有名是他的地熱地型,..就好比陽明山的溫泉谷哦~
這裡有賣火山溫泉煮熟的「黑雞蛋」TAMAGO,
聽說日本人吃一個可長壽7年........嚇~~~有這麼好嗎??
不過一小包日幣100元6小顆,
一人分一下試吃體驗就好...噗...光著吃也沒拍下來~
只能說...似乎比淡水阿婆鐵蛋還硬~
有體驗就好了,..但也別貪心,不要因吃一顆可多活7年就猛吃@@~


中午時間到大涌谷遊客中心是有一點飲食販賣部哦!!
其實在元箱根港售票建築對面有一間7-11,
您可以先買點零食或點心麵包在身上,
至少肚子餓了可以先吃一點,
如果沒有買也沒關係啦!!!在販賣部也可以買食物吃.....
後來瀏覽一圈的結果,,...呵呵...決定吃快餐哦!!
看到"極樂茶庵"有賣黑拉麵很好奇....酷哦!!(其他有咖哩飯及喬麥麵,一般拉麵),


遊客中心裡有什麼必拍呢??
當然是黑蛋啦!!


記得以前有KITTY造型抱一個黑蛋....
結果...KITTY不見找不到了....哎~~
還有幸福之鐘...箱根紀念日期人工造景...哈哈..
還有大涌谷版的KITTY紀念銅片,..呵呵...


至於其他名產就自行看看囉~~
箱根大涌谷不斷地由地下噴出大量的水蒸氣和火山硫黃臭味,


講講一下大涌谷的歷史~~~~~~
大約在4000年前箱根火山活動的末期,
因為神山的北山腹發生的火山大噴發形成了現在的大涌谷火山口遺蹟,
後來日本人對大自然景象感到恐懼,稱火山口為"大地獄",
接下來要往早雲山...強羅的方向前進囉~待續!!

 

想看更多旅遊的照片....@@..
可以連結到Ikimasho Travel Notes粉絲網站(facebook)
~~走吧!! 旅遊札記~~喜歡的話,記得給粉絲讚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ing Chen 旅遊札記(ikimasho travel notes)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