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有一項小吃美食,就是豬扒包啦!!但是到處都是豬扒包,哪一種口味才好吃呢??吃了之後我有做一點整理~
其實一開始也很困擾我呀!!因為先前看了許多網友評價很兩極~所以這次就東看看西看看一下,
下午前往大三巴街道上,有看見一間大聖豬扒包,排隊的人潮還滿多的,要怎前往呢?

要怎麼到大堂巷呢??
搭乘公車到"新馬路"車站下車,然後從議事亭前地=>看到聖母玫瑰教堂時右轉,然後走到底左轉接"賣草地街"~走兩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了~
(巴士有2、3、3A、3X、5、7、10、10A、11、18、21A、26A、33、N1B、N3);
說真的...若您用google地圖來看的話,
會看得有些不清楚,就看我標示的紅線吧!!

原本預定先吃大利來記豬扒包....想想離開大三巴時,肚子有給他餓,
看到沒什麼在排大聖豬扒包,就給他點來吃吃,
結果一看大聖豬扒皇包,好普通哦!!長得跟照片不太一樣呀!!
就是用一般的法式麵包夾了一片用烤的豬肉片給我吃,
澳門幣要35元,....還是超級無敵貴(35x4就是NT啦!!)~~
呵呵呵....我知道澳門小吃賣給觀光客是有名的貴~
但被我閒是...地雷了,
對不起!!我不是美食評論家,我也是不挑食,又很好養的人,
被我評價是地雷~~那真是命也~~
哈哈哈....

(雖有賣蛋塔,請大家記得留點胃吃安德魯或瑪嘉烈)


其實當地很多間豬扒包,都差在哪??
1.差在麵包種類,像大利來記招牌麵包是波羅;官也街的那間馳名豬扒包是用夾火腿的那種麵包~
2.差在豬肉片的做法,有得是炸的,有的是烤的,像新好利的豬肉是油魯汁製作的...
或許澳門賣豬扒包的店各有特色,
重點...一定要先抓到遊客的胃才會長久經營哦!!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