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利來記豬扒包店面之前常常搬家,2014.11.23的今天,若您拿谷哥地圖來找店面是找不到的~
要問問一下當地人,這次早上九點要前往吃大利來記(餐廳)豬扒包(當早餐),早上人潮比較少(不用排隊),
記得昨天吃了地雷版的豬扒包後,這次還是很勇敢的來吃大利來記...哈哈哈...那要怎麼去呢??

大利來記搬過好幾次家啦!!現在位於"告利雅施利華街"上,而店名為大利來記餐廳,這次用地圖說明會比較簡單,
搭公車的話,可以搭到氹仔官也街站牌,或黑橋/地堡街站牌下車就好啦!!
因為我住在氹仔駿景酒店,所以我用步行約十分鐘就到官也街啦!
早上的官也街很冷清,因為店家早上11點才會開門做生意...

總之先吃早餐,吃飽了就去逛龍環,
店內外觀的感覺,...以起幾年前好看多了,
以前外觀看起來像雜貨店!!
在還沒有大排長龍的時候來吃,
果然用餐品質很不錯,...就很悠閒的吃,

不過豬扒包的價位雖有點高,
但總比在大三巴街的地雷豬扒包好太多啦!!
點餐時問了一下阿姨哪個是本店招牌,
阿姨說"波羅豬扒包"..還有...三明治豬扒包...
她講了好多,我也只能說,我吃不完耶!!哈哈哈...最後點波羅豬扒包,比較沒有吃過的口味...^^..,
吃飽了就來去龍環看葡式建築囉~~

(上圖為地堡街)


在地堡街上有一間新好利美食咖啡館,
也有三明治,豬扒包及蛋塔...這間有賣燕窩蛋塔@@(白色的餡是燕窩蛋撻),
有特殊吧!!不過我沒有去吃,豬扒包價位比較便宜,
他的豬扒包~豬肉片是用油魯汁做的,
只能說,沒辦法~我只有一個小胃,就吃大利來記~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