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是日本關東地區,有豐富歷史的地方,若下次再有機會到日光時,我會比較想到更深山裡的溫泉區漫活哦!!
呵呵呵...這部分有機會再來說說,這次分享一下,在日光住宿的心得,日光園旅館東武站位於東武日光車站斜對面,
位置對自由行的朋友,背包客的朋友是非常方便的,這間住宿不太像商旅,我先將他分類為民宿...^^..

(左方為民宿日光園旅館東武站,右方為郵局,想寄東西回國很方便哦!!)

(住公寓式的房間...有密碼鎖門)

日光園旅館東武站(Nikko Park Lodge Tobu Station)房間有分共用混合房間,
簡單的說,就是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共宿一間房,
另一種就是一般的公寓式溫馨房間,
我只能分享溫馨房囉!!
民宿的老闆是一家人共同經營的,
有趣的事...老闆非日本人哦!!
雖然沒有多問老闆是哪國家的人,
但親和力十足,很好奇台灣這個小島~~
哈哈哈....

(我們住的三人房有小小開放式的廚房)

日光園旅館東武站其實也有很多歐美國家的遊客,
因為民宿的女服務人員會英文及日文,
民宿旁邊有TOYOTA租車,
而對面有自助式加油站,..說他自助??
其實加油站老闆會出來幫你的啦~~
因為外國人不太會操作加油設備!!
哈哈哈...我想自己操作呀!!
但老闆很客氣來幫我的忙,
所以最後要感謝加油站老闆,
吃飯的問題也不用擔心,
因為民宿的巷道裡,
有一間很大的購物賣場,

(購物大賣場Lion Dor)

裡面的熟食很便宜,
也就是三餐可以依賴啦!!
日光車站一到晚上18:00之後,
店家都關門的差不多囉~~~~
只有購物賣場有到晚上20:30左右,

(早安~~~東武日光車站)

(早餐是明太子飯團...^^...當然是外面買的)

(有一餐給他吃泡麵啦!!!一風堂...哈哈哈)

民宿有停車場,...但車位很少(3~4個位子,若想停要通知老闆),
通常我們都會搭電車來,
而且租車公司在附近,
若有租車,是不建議將車子停著過夜,
早早歸還是不錯的方式~再來就是大家關心住宿費用的部分,
混合房間一床一晚約台幣750~900元囉!!
公寓式的兩人房間約台幣2200~2500元,
三人房4400~4600元左右,
也要看當時日幣與台幣的匯率囉!!
我曾經住了連續三個晚上...^^...
以上分享囉!!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