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北海道自由行,函館是必去的地方....^^...記得很多年前函館車站不太起眼,
沒想到函館推廣觀光之後,車站硬體設施修整後變得漂亮了,周圍的環境真的像國際車站了...哈哈哈...
不說太多閒話,告訴函館車站附近有一個小小橫丁,這小小範圍有幾間拉麵店,當然也有居酒屋,我得胃也不大,本篇就簡單分享"函館麵屋"吧!!
函館麵屋在大馬路上(惠山國道與音羽通路口),

(函館車站的夜晚也是很美麗的)

(北海道新幹線是2016大熱門)

函館麵屋要怎麼去呢??
其實很簡單啦!!
從函館車站出來往右前方直直走,
經函館站前駅(函館電車),
在往前步行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函館麵屋在正常吃飯時間的遊客滿多的哦!!
因為我住宿在函館車站旁邊,
當然也看完夜景後,..肚子有點餓啦!!
哈哈哈...宵夜時間~~~
晚上21:30左右前來吃麵遊客比較少...^^..
逆向操作飲食...哈哈哈...

看您想單點...還是要叫拉麵組餐~
夜晚就單點就好了,
這有名的有拉麵和春捲,
服務人員親切且有中文服務,
哈哈...我雖然日文很破,
但要給我練習講講咩!!
所以發生有趣的事...點餐我有日文,
服務人員在確認餐點時用中文...哈哈哈...

菜單文有味噌拉麵,塩拉麵....
店面有推塩拉麵~~~
當然也有豚骨湯頭的拉麵,..及辣味湯頭拉麵(可小辣.中辣...大辣@@)
任君挑選~~

這間店很有觀光味呀!!
店裡的客人大多為華人...^^...
若想吃拉麵或中華麵食者,
可以到函館麵屋吃吃東西聊聊天~

函館麺屋 ゆうみん
地址:19-1 Wakamatsucho Hakodate, Hokkaido Prefecture
電話:+81 138-22-6772.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