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二十週啦!!喜歡偵探內容的朋友,當然不能錯過這次機會去拍一下"真相只有一個"的POSE,
柯南帶給大家許許多多的歡樂,但是假日人潮多到爆耶!!!好加在我是假日下雨停了之後去的,人真的少很多很多,
因為一開始進展時,有五份顏色的劇情角本要給您排選,讓你來參與柯南解謎遊戲,抓出犯人是誰??
等您解答完成,且沒有錯誤的話,
可以去換一份小禮...^^..

(展館有指標哦!!)

展演館別東2館-C、東2館-D
展演日期2015-12-25 ~ 2016-03-13
展演時間10:00 ~ 18:00(17:30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票價資訊:
1. 全票:$280元 (一般身分者適用)
2. 優待票:$250元(限持本國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件,民國104學年註冊章為憑,入場須驗證(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
3. 愛心票:$140元 (身心障礙陪同者一名,需出示相關證件;滿65歲以上年長者,需出示相關證件),

(希望主辦單位可以將門票做得在更柯南一點,讓柯南迷可以收集...^^..像ONE PIECE的門票就有人物圖案)

台北假日星期天白天都在下雨,
終於在下午三點左右,雨變小了....
且比較沒有下雨了,
二話不說,搭公車前往華山文創去看柯南展,

剛有提到進展門口要先選一種角本,
小冊子的內容是一個犯罪的故事,
好像有五種,您可以選一種來玩~~
不過要先參觀一下漫畫走廊...^^...

會場有賣一本紀念章的冊子100元,
有興趣可以去買哦!!!
而我.....是自備冊子來蓋紀念章啦!!
有件事要告訴大家,
紀念章蓋完後,印尼的蓋子也要關上哦!!
因為不關上...印尼的水份會乾掉~
過幾天後...後面來蓋的朋友們,
顏色變淡就算了,圖案變得不清楚@@

哇...好酷的柯南,
小柯南大柯南都很酷...^^..
第一個必拍!!

接下來也是漫畫長廊..........

人物的部分....應該不用我在介紹啦~~會來看展的人都認識這些人物啦!!

好..接下來到答罪犯現場啦~~
各自拿您的劇本來解問題了,
哈哈哈...我當然不會告訴大家答案啦~~
還有...罪犯現場不能拍照哦!!
因為牆上都有解題的題示文字,
您都拍走了給網友看,
那之後來的人就沒有解謎的樂趣哦!!
通常解答後可以到"報告所"換精美明信片,
我當天是明信片啦~~~之後獎品是什麼??
我就不知囉~~

接下來參觀漫畫動畫彩色圖繪,

每張作品都值得欣賞,

(新一被黑衣人吃縮小的藥,..變成江戶川柯南)

(柯南與怪盜基德的景很酷,而且我為了取這個景,等都沒有人潮的時候,.....等了好久哦)

(白衣禮服真的很帥很酷)

(在櫻花樹旁的新一與蘭)

這般情景太棒啦!!

在走小一段漫畫走廊,

酷~~~少年偵探大集合~~~真相只有一個!!!

最後是商品血拼啦~~~
筆記本,筆,馬克杯,手飾吊件..服飾衣服,...
各式商品都有,都是限定商品啦!!

商品很多...我不能拍商品給大家選購~還是要請你們現場來買~~噗~~~

最吸引我的是紀念銅片,
有4種人物哦!!
不過一個要50元~~
哎~~在日本一個日幣100元耶!!
噗~~~這就不要閒了~

假日來的人潮一定很多,
所以中間解謎的地方要很快流動人潮是比較難的,
紀念章一共有六個,
不知大家是否都有蓋到呢???
加油啦!!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