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isneyland遊行晚上19:30開始,
看遊行的話,..當地日本人也是愛的哦!!
18:30分的時候就已經有人在卡位了,
(建議在廣場正門口這卡位)
2013年去東京迪士尼就是為了是30週年,
也建議11.15~12.25期間去會比較特別,
...呵呵...有聖誕的氣息呀!!
當然白天也有聖誕版的遊行哦!!
還有到迪士尼待一整天才會夠本,
現在一張成人票6200JPY,
等到2014年4月調漲消費稅到8%時,
一張票就6400JPY囉~~~~
本篇是2013.11.25拍攝的夜晚遊行,
出來旅遊也要靠天氣不要下雨呀~~
還好50%降雨機率只有陰天才能完美看到遊行,



如果您還在玩遊樂設施的時候,
卡的位置就不一定好了,
像我就只能在比較後面一點乖乖的坐下,
看遊行者有幾點提醒一下:
1.要坐著才不會檔到後面的觀眾,
2.拿相機拍攝時,舉起來也不能超過"頭"的高度,因為也會檔到後面的觀眾哦!!
以上如果沒有注意,
迪士尼的服務人員會來請你坐下和相機放低一點,
接下來遊行開始囉!!
我是一會錄影...又一會切換到拍照....呵呵!!
破破的技術拍不好......就加減看啦!!




夢幻光仙女和光之騎士出場了,
呀~~~仙女呢??因為我一開始用錄影的,...
所以忘了拍.....>_<...
迪士尼的魔法太強了,
看到忘我要做什麼了
,




東京迪士尼遊園的開場,





雖然我坐在比較後面,
但是還可以取到迪士尼城堡的背景哦!!
呵....自我安慰一下,
阿拉丁出場囉~~





玩具總動員出場,







怪獸電力公司出場,





這好像是愛莉斯出場了......XD,











唐老鴨豬小弟豬小妹出場,









有突然發現,
遊行車與我幾年前拍的出場順序不太一樣說,
呵呵.......









看了長達30分鐘的遊行.....有大大滿足,
這一整天在迪士尼,
整個人都年輕了許多,
如果有機會來體驗是很棒的哦!!


想看更多旅遊的照片....@@..
可以連結到Ikimasho Travel Notes粉絲網站(facebook)
~~走吧!!
旅遊札記~~喜歡的話,記得給粉絲讚哦!!!!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