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阪心齋橋多次,每次吃東西都很隨性,有時逛心齋橋筋都不知要逛什麼了@@,
不過真的要吃有名的食物,真的要走到道頓堀那條街,例如金龍拉麵,螃蟹樂道等等...而大阪心齋橋筋是好逛好買,例如藥妝,服飾~
雖然這麼說,...其實心齋橋的甜點店比較多哦!!例如:gigi(黑喵喵店)、宇治抹茶點心、PABLO、GRAM...

(我點的東西剛好日幣1000元)

突然來心齋橋吃讚岐烏龍麵....會覺得我可能是神經病,
4月初來此氣溫還是有點冷,突然間就是想吃熱熱的麵咩!!!
雖然讚岐烏龍麵發源地在四國香川,
二話不說,若想吃就來去吃唄!!店要怎麼去呢??
交通資訊:大阪梅田車站=>心齋橋車站6號出口往左邊再走..約250公尺就看到了,
難波車站或大阪梅田車站出發可搭乘地下鐵御堂筋線(Midosuji Line)=>心斎橋車站6號出口出來就是心齋橋商店街,

御堂筋線及車站:
..江坂(接北大急行線)<=>東三国<=>新大阪<=>西中島南方<=>中津<=>梅田<=>淀屋橋<=>本町(接四橋線、中央線)<=>心齋橋(接四橋線、長堀鶴見綠地線)<=>難波(接南海本線、近鐵大阪線)<=>大国町(接四橋線)<=>動物園前(接堺筋線)<=>天王寺(接谷町線)<=>昭和町<=>西田辺<=>長居<=>我孫子<=>北花田<=>新金岡<=>中百舌鳥....

店內屬於自助式的餐點,
一開始先挑選您要的烏龍麵及湯頭,
有分一般及大碗的烏龍麵哦!!
想叫大碗的...就說BIG SIZE就好了@@
不然用手比給工作人員看,
工作人員會現場加熱麵條....^^..
領了碗麵,..接下來有許多日式炸物自行挑選,
當然有炸蝦蝦啦!!!我的最愛啦!!
哈...一條炸蝦日幣150元,
我當然拿了兩條~~~
其他就隨便點了,
最後來結帳....以上像不像自助餐模式呢!!
您座的桌位上都有日式醬可以沾,
包含七味粉(有辣),..沾烏龍麵的醬油,沾炸物的醬油~~
吃完後,記得將餐盤餐具放置"返回"的櫃台上,
給工作人員回收清洗哦!!

(宇治園耶!!若您沒有機會到京都宇治,就來此看看抹茶商品囉)

(大丸百貨)

烏龍麵吃完來逛甜點商店....^^..
太多甜點店了,我也不可能每家都吃給大家看~

(PABLO 心齋橋店,起士乳酪蛋糕超好吃)

(來此巧可酪下午茶吃冰品,蛋糕,鬆餅,三明治不錯)

gigi黑喵喵店,甜品商品很可愛,

 

我不是大胃王...
外觀拍給你們看就好了

サロン・ド・モンシェール本店〜心斎橋〜
〒542-0086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 1-13-21 營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mon-cher.com/

總之心齋橋很有逛....^^...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