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動畫已經15週年啦!!真另人興奮,因為故事內容~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陪伴著我們呢...^^...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從2015.12.30~2016.3.29這段期間展覽會帶給大家歡樂的哦~~~只要您有空去,就滿滿的收獲哦~~
通常是假日的時候人潮比較多啦!!因為展覽時間為早上10:00~18:00,4號倉庫,下午17:30就不售票了及進場了,
所以建議您下午16:30~17:00進場時,人比較少哦!!
而且拍照比較有品質,

不然您就早上10:00之前先來排隊囉~~
哈哈哈.....ONE PIECE真的很熱門,
在來是倉庫5號的拉拉熊囉~

松山文倉園區在遠雄大巨蛋旁邊,
雖然大巨蛋還沒蓋好@@,...哎~~~~~~
以上不再提~~
因有些朋友都會前提買優惠票,
而我比較晚知道,
所以只好買原價280元的票,
不過票根是娜美的圖案耶~~
賣票亭在誠品的門口對面,

當然...拉拉熊的售票也在這裡哦!!
門票的費用都一樣,大人280元~

優特票250元,限4歲以上兒童,
須提出學生證(大專院校學生證件),不含空大及社區大學~
特優票為65歲以上,及身心障者(出示證件)
4歲以下免費~

(好酷的照片哦!!知道草帽海賊團們在哪拍的背景哦!!答案是基隆廟口小吃街)

(娜美票根....^^...讚!!)

準備要來入場啦!!
下午16:00左右,還是要小排隊一下呢~~
至少人潮不像13:30~15:30那麼多人,

(多花150元可以買海賊元紀念本哦~因為場內有很多顆紀念章,紀念本裡都有設計給你蓋章的地方)

說到蓋紀念章,
我就自行準備空白頁的本子去蓋囉!!
也是我去日本時,也會拿來蓋紀念本啦~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千陽號,..^^..
這是台灣版翻譯地,
其實我看海賊王動畫都是日文版加翻譯,
日文的發像桑尼號,
中間我介紹的時候,會以我日文聽的音轉中文,
若看不懂的話請見諒了,

看到魯夫啦!!
草帽小子魯夫,
大家為了與他合照,
門口都會先卡住一下...哈哈哈...
我是一個人來,
沒這問題,但是我要避開大家來拍他,
也小小頭大@@

(魯夫的帽子)

這次的主題除了有千陽號內部場景,
當然還有草帽海賊團們重新修練再相聚之後的冒險故事,
包含人魚,史麥工廠....現在的多郎明哥~

(哇.....尼可羅賓)

(魯夫~魯KEY哇啦,大家都會學他的姿勢拍照哦!!...我拿很重的單眼,無法自拍啦!!)

(哇哦.....好多財寶呀!!娜....米吉哇!!)

千陽號上的美味菜色是誰做的呀!!
當然是相吉士啦~~~

光是用看的...都想流口水啦~~~

(搖滾靈魂天王~布魯庫)

(喬巴愛吃的棉花棒棒糖)

(騙人布~日語音為胡說布,他的道具也好好玩哦!!看到小朋友學得好像耶!!!)

(目標~~最強的劍士,索隆~)

(萬用機械人~弗郎奇,我覺得他最酷~~幺~~鳴~~哦!!!!)

以上人物造型,
大家有沒有發現....??
應該是喜歡收集人偶公仔的達人都知道,
千陽的造型與日本發行的模型人偶是一樣的耶!!

(千陽號...桑尼號的背景真的有像..^^..真的好像在船上的感覺哦)

(紀念章要記得蓋哦....有些朋友都漏掉且回來補蓋了呢)

接下來要開始描述魚人島冒險的故事囉~~

魯夫一行人幫魚人島很大的忙,
整個島上的人都與他們慶祝同歡...^^..

(人魚公主~白星)

接下來前往龐克哈薩....喜嚕嚕~~~嚕....的"毒"科學家,史麥研究工廠,

(醫生手術~勞.....中文翻譯,羅)

(娜米到弗郎奇的身體)

這段故事是大家被勞的ROOM身心交換,
哈.....很有趣!!

(娜米的天氣控制棒,可以拿那支來拍照哦)

(相吉士到娜米的身體...會一直噴鼻血....噗~~~~)

(喬巴到相吉士的身體.....哈哈哈.......)

這裡最有趣的是........
拿弗郎奇的機械雙手高舉大聲喊出來~~~SU~~PER,
哈哈哈哈....而且要很變態才夠味!!

(記得要蓋紀念章)

接下來到玩具之國~多雷斯羅薩~

在這裡可以拿胡子加墨鏡的道具來拍照...^^...記得索隆與委武士的喬裝嗎??

(女戰士蕾貝卡,魯居士的女兒,可以拿武器道具與她合影哦!!)

(吃屏障果食~巴托若米奧,也是魯夫草帽海賊的粉絲...可以站在旁邊學他的手勢哦!!..哈哈哈...從玻璃另一端拍照@@)

快去打敗多郎明哥吧!!

(感性的BABY FIVE)

(魯夫的大哥~薩波,同時也繼承艾斯火拳)

走一小段時光小道,接下來是欣賞作者團隊的漫畫繪製過程及半成品~當然不方便拍,

會場有設計一個問答小遊戲,
答對的題數,與你賞金有關哦!!!
哈...目標4億貝里~~

最後展覽內容將接近尾聲啦!!
所有的人物看板感謝讀者的支持,
這15年來的陪伴帶給大家感動與歡樂,
而我們也謝謝ONE PIECE~

當了15年的夥伴...讓我們一起再去冒險吧!!
我要成為海賊王~~

還有一件事別忘了,
紀念章....蓋完了嗎??
來一起合對一下哦!!
我蓋了八個章,您們呢??..哈哈哈...

最後當然要血拼小買一下紀念品啦!!
有的熱門商品已經沒貨了....真不可思議~
而且本來想買明信片的,
想想我明信片太多了,
就改買15週年筆記本@@
再加便條紙啦!!!
以上分享!!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