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大阪自由行,大家都只想到大阪、梅田,以及難波、心齋橋、道頓堀等,但都忘了天王寺...
現在的天王寺與以前不一樣了,因為多了阿倍野商圈,有60層樓高的展望台,真的是夜景是世界級的~
而且阿倍野近鐵百貨商圈也很好逛,加上附近通天閣商圈也是可以去看看哦!!附近的飯店有APA、東橫INN、還有SUPER HOTEL天王寺店~

(從天王寺MIO出口往右步行約8分鐘就可以到SUPER HOTEL)

SUPER HOTEL系列住了很多,
雖然都大同小異,
我還是有拍拍設備及房間,
如果有些設施沒拍到...並不是沒有,
您可以參考其他篇的介紹,
天王寺店也有天然溫泉,...哈哈..
這樣大家就知道,
我比較喜歡住有天然溫泉的SUPER HOTEL,

天王寺店的房間價錢怎麼算??
通常淡季平日單人房每晚日幣7500~8500左右,
雙人房的話每晚日幣9500~12000左右,以上僅供參考,
實際價錢還是要看官網訂價,
我住單人床的房型囉!!

SUPER HOTEL天王寺店要怎麼去呢??
您從關西機場出發的話,
就搭JR 關西快速及關空特急「HARUKA」到天王寺車站,
若您從JR大阪梅田車站出發的話,
可以搭JR環狀線或大阪地下鐵御堂筋線到天王寺車站也可以,
從難波出發的話,
就搭大阪地下鐵御堂筋線到天王寺車站囉!!
JR大阪環狀線及車站:
大阪<=>福島<=>野田(接千日前線)<=>西九條(接Universal City線往環球影城)<=>弁天町(接中央線)<=>大正(接長堀鶴見綠地線)<=>芦原橋<=>今宮(接JR波難線)<=>新今宮(接南海電、堺筋線、御堂筋線)<=>天王寺(谷町線、御堂筋線、JR大和路線、JR阪和線)<=>寺田町<=>桃谷<=>鶴橋(接千日前線、近鐵奈良線)<=>玉造(接長堀鶴見綠地線)<=>森之宮(接長堀鶴見綠地線、中央線)<=>大阪城公園<=>京橋(接長堀鶴見綠地線)<=>桜之宮<=>天滿(接堺線)<=>回到大阪(接四橋線、御堂筋線、阪急神戶線、阪神本線、JR神戶線、JR京都線、JR桜島線、YUME咲線);
御堂筋線及車站:
..江坂(接北大急行線)<=>東三国<=>新大阪<=>西中島南方<=>中津<=>梅田<=>淀屋橋<=>本町(接四橋線、中央線)<=>心齋橋(接四橋線、長堀鶴見綠地線)<=>難波(接南海本線、近鐵大阪線)<=>大国町(接四橋線)<=>動物園前(接堺筋線)<=>天王寺(接谷町線)<=>昭和町<=>西田辺<=>長居<=>我孫子<=>北花田<=>新金岡<=>中百舌鳥....

從名古屋方向來的話,
搭近鐵電車到阿倍野天王寺車站下車也可以,
到了天王寺車站時,請注意天王寺MIO的出口就可以了,
或往天王寺公園的出口方向也可以,(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逢阪2-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房間設備很齊全,
房間的門口是密碼制,而不是用鑰鎖及感應卡,
密碼就在你的結帳收據上,
要先按start,
在按6碼數字後,房間門才會開~

櫃台前有忱頭可以挑選,
也有十項選5項日常生活小品可以拿....
通常都是女生用品比較多啦!!
也有日式睡衣可以拿哦!!!

每間房間都有免費WIFI,
住了那麼多間SUPER HOTEL密碼都一樣,
我手機的SSID及密碼也都不用再輸入了,
網路直接連線就通啦~~
各廠牌的手機充電器也很齊全哦~~

(第一天有麻婆豆腐...^^..)

說說SUPER HOTEL的早餐,
是大家公認喜歡的,
雖然菜色不多,但可以自助吃到飽~~~~
通常我不會吃到飽啦!!
吃太飽的話,出發自由行會很不舒服~~
哈哈哈...吃適中就好,
每天有幾樣菜是不一樣的哦!!
講是這樣,..連三天早上都有蛋及薰魚片,
味噌湯我也很喜歡...^^...
飲料也只有早上免費供應哦!!

(第二天我就吃多一點...^^..)

用餐完畢要返却哦!!
就是自助把碗筷放到置物櫃上,
可別拍拍屁屁當大爺就走人耶!!!
桌子有用髒的話,
桌上也有布要自動擦乾淨哦!!

SUPER HOTEL算是我喜歡的居住環境,
雖然我在都市我很少住SUPER HOTEL,
但鄉下我就很常住了...^^...只有價格親民,多住幾晚都OK啦~~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k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